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之都·海之恋

心若在;梦就在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美文读物】时光那么长,总会有人懂你!  

2017-04-09 06:26:55|  分类: 【美文读物】!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














 
 

2017年04月09日 - 追梦痴人 - 【梦之都·海之恋】!
 
时光那么长,总会有人懂你!

      在漫长的人生旅途中,我们或多或少都期待着可以预见一个懂得自己的人,甚至奢望着可以有心灵上的共振,从此便不再是孤单一人。

      这种渴望的情绪会在某个孤单的时刻喷涌而出。这让我想起 一段话:你活着,因为你有同类;你留下,因为你相信;   你离开,因为你解体;你回来,因为你失落;你死,因为你承诺。
 
   我们都喜欢这样深情的句子。可是当我们迟迟都遇不到那个人的时候,大概,是不能对别人抱有太多期待的。仿佛没有期待便不会失望落寞,更不会哭成傻气的模样。安慰自己说,如果没有期待的话,也许还能偶尔有些意外的惊喜发生,这样,大概便是最好的模样了。

推荐电影:
 
《等一个人咖啡》由九把刀和柴智屏监制,是九把刀继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后, “爱情三部曲”的第二部作品。由新锐导演江金霖执导,周慧敏,宋芸桦,布鲁斯,张立昂,赖雅妍等人主演。
 
   影片以“等一个人”咖啡店为舞台,用女主角思萤之口叙述了出现在这里的每个人深藏心底的爱情故事,从而探究另一种追寻爱情的方式:等待。



《等一个人咖啡》经典台词:

每个人都在等一个人,能看见你与众不同的,那一个人

爱情,需要的巧合,比你想象中的还多。
 
用十年后的自己站在现在的角度看待现在的事情,你就会发现,也许十年后的自己根本就不在乎这些事情。

不用对不起,有些事,一开始就已经决定好了,努力是没有用的。
 
众人欢天喜地时的孤独,最是寂寞。

每一个人,都在等一个人,等待一个能够看到你与众不同的人。
 
记忆的拼图是不死的。 
记忆是逐渐累加,越来越多,越来越复杂,于是碎片一直拼凑不完。 
一边要努力回忆起旧的部分,一边又要把握正渐渐成为我生命中的那一部分。
 
我以为可以天长地久的爱情,说没感觉就没感觉了。

你要相信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会发现你的无与伦比。

一个对爱情有信仰的人,应该珍惜每一次心动的时刻,然后勇敢追寻下一次、再下一次、然后再下一次。
 
一个男人不管肚子有多大、头发有多乱、衣服如何没品味,只要他有一个无人能敌的特质,他就一定能等到他向往的那个人。

2017年04月09日 - 追梦痴人 - 【梦之都·海之恋】!
 


你一定有过这样的时候:当别人指着你的痛处哈哈大笑时,你也只能赔笑。你害怕别人说你开不起玩笑,于是你笑弯了腰,笑得连眼泪都出来了……

生活中的我们,常常不得已迁就别人来伤害自己。也许等到下一次的时候,你甚至主动掀开衣服戳着伤口戏谑xuè道:“你瞧!一点都不疼了。”然后,留下别人一脸愕然。

每每此时,你多么希望有最要好的朋友陪在身边。因为,他一定知道什么会让你哭,让你笑,知道戳到哪里你会痛,什么时候可以兴高采烈滔滔不绝,什么时候该一言不发地陪在你身边。他看得见你明媚如春光的笑颜,也会注意到人群之中你忽然阴暗的面孔。他知道你什么时候会做缩头乌龟,什么时候愿意敞开心扉。

很多事,你不说,他亦不会主动过问。而你一旦开口,他早已知道你想要说些什么。一直如此默契。那个人不会武断地指手画脚,也不会自作聪明地乱出主意,他明白你要的从来不是一个确切的“答案”,而是感同身受的理解与支持。

2017年04月09日 - 追梦痴人 - 【梦之都·海之恋】!
 

你一定有过这样的时候:明明很认真很努力地做一件事,却还是以失败告终。烦躁不安、失落、沮丧,甚至绝望。你想破了脑袋也找不到答案。但这辈子你费尽心力想要得到的,有些人可能不费吹灰之力就拥有,他们又吹嘘炫耀或是假装不屑一顾。于是,你不得不承认:这个世界上,很多事情不是靠努力就可以做到。天时地利人和,缺一不可,而你所能掌控的微乎其微。

于是,你学着坦然地面对一切,将生活赋予你的,那些好的坏的,照单全收。凡事,尽最大的努力,做最坏的打算。不断地提醒自己,得之我幸,不得我命。

不然呢,还能怎么样?自怨自艾,自暴自弃吗?那不会是你想要的。

然而,你并不知道的是: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人的洒脱不过是迫于无奈,他们要么来不及改变,要么力不从心,只能留给世人一个满不在乎的笑脸。就好像那些年,我们没有考上的好学校,没有追到的女孩,只能在时光里挥挥手就放手。



在你辽阔的生命里,一定有这样的人,只要一想到他们心里就会溢满温暖,嘴角不自觉上扬的人。你说不清楚他们哪里好,只是深知谁都替代不了。比如你的青梅竹马,比如大学睡在你上铺的室友,比如你曾经懵懂的初恋。

可能,他们是好朋友好情人,所以你至今念念不忘他们的好。

又或者,对你人生意义非凡的那段时光,是他们陪伴你左右。你缅怀他们,你更加缅怀自己曾经如太阳般耀眼的年少轻狂。

是回不到过去的时光,让他们变得无比特别。


2017年04月09日 - 追梦痴人 - 【梦之都·海之恋】!
 

我知道,你一定有伤心的时候,难过的时候,委屈的时候,强颜欢笑的时候。但你要相信,我们每个人都是只有一只翅膀的天使。

我们孑然一身地来到这个世界,就是为了寻找那个给我们另一只翅膀的人,就像至尊宝一生都在等那个给他三颗痣的人一样,虽然起初他并不明白。

而我们也一定会找到那个人的,我们每个人最终都会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。

相信的人,一定会幸福。要知道,你所生活的世界其实是你内心的一种映射。生活如镜,你笑,它也笑;你哭,它也哭。

你收获一份真情的前提是,你自己饱含深情。遇到那个人以前,好好地爱自己,遇到那个人以后,用力地去爱对方。

时光那么长,总有人懂你。

   
【梦之都·海之恋】网易博客娱乐中心欢迎您!
【梦之都·海之恋】网易博客娱乐中心欢迎您!

 


 
 
【十点读书】草稿! - 追梦痴人 - 【梦之都·海之恋】!
 

2015年12月31日 - 追梦痴人 - 【梦之都·海之恋】!【梦之都·海之恋】网易博客娱乐中心欢迎您! 【梦之都·海之恋】网易博客娱乐中心欢迎您!2015年12月31日 - 追梦痴人 - 【梦之都·海之恋】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7)| 评论(2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